大家好 我是荹她

這是2017第一篇文章哈哈 之後可能會多分享一點

( 順便幫自己敗家的產物做個紀錄..... )

 

開幕第三天 我找家姊一起去了門市

裡面的人潮比想像中的少

可能是時間才中午 加上已經是開幕第三天 所以人少吧~

一進去當然要先拿DM觀察一下優惠組哈哈

DM圖一

1.jpg

 

 

DM圖二

1.3.jpg

(圖中紅色框處有點特別要說明的地方 後面會提及...)

DM圖三

2.1.jpg

DM圖四

2.2.jpg

 

(雖然早就已經在她們粉絲團看過開幕優惠了↓↓↓↓↓↓↓↓↓↓↓↓)

▶4/7~4/9:
1.購買任一防曬贈My hair體驗包
2.消費滿500元贈李敏鎬萬用卡夾(單日限量150份) 
3.滿2,000 贈獨家——滿額福袋(濟州熔岩海洋水滋養精華體驗組+Emoji手拿鏡+綠茶水平衡護膚組+李敏鎬寫真書)
▶ 4/7-4/10:真萃鮮榨面膜10+5任選(高雄店限定)
▶ 特別活動:快拍機(4/7 下午4~8點,消費不限金額可玩一次) 

(上面的優惠中,只有 1和特別活動 沒參與到。其他都有符合資格獲得贈品。)

接下來看一下贈品集合

15.jpg

(旁邊有點亂,請容許我碼一下><)

首先介紹購物前第一件事情就是~上網辦會員卡!!!!!!

可以省時間自己在家搜尋innsfree Taiwan官網然後加入

或者去店裡掃code加入也行

結帳的時後店員就會拿 會員卡 和 入會禮 給妳了。

17.jpg

紅框的就是你的會員卡,然後也有不同的圖案這樣 (我姊跟我的就不同 我的是在台北辦的 圖中是我姊的)

入會禮有三個小樣 (依序為 保濕精華/保濕眼霜/保濕霜) 加上一片綠茶面膜 (我也是拿到這個贈品 網路上好像有人拿到不一樣的 )

裝會員卡和入會禮的信封上面會寫 會員升等 和 相關權益資訊 可以留著參考。

 

接著分享我+姊姊買的東西送的贈品~

18.jpg

不限金額消費送的小立牌↑↑↑↑↑↑

28.1.jpg

憑開幕DM 於首三日至門市 送的綠茶面膜↑↑↑↑↑↑ (姊姊和我一人一片)

7.jpg

四月份粉絲專頁兌換券的兌換禮↑↑↑↑↑↑ (姊姊和我一人一份)

※ 出示兌換券時 要有網路喔 她們會檢查是否按粉絲專頁讚

8.jpg

膠囊面膜滿5送3的3件組小禮盒↑↑↑↑↑↑ 

裡面的內容是固定的:

真萃晚安膠囊面膜[香榧蘆薈]
真萃膠囊面膜[濟州島火山泥]
真萃膠囊面膜[綠茶]

真心覺得這個送人很美,因為盒子外面設計得很棒。

(可是後面的中文標籤有寫free gift 送人有點不好意思@@)

※挑選5送3的時後要是想要不同口味,自選的5種裡,建議 香榧蘆薈/濟州島火山泥/綠茶 可以略過,因為會送哈哈。

9.jpg

消費滿1000圓以上贈送的 暢銷晚安面膜三件組 (蘆薈/綠茶/紅酒) ↑↑↑↑↑↑

10.jpg

買基礎保養自選組送的 白無暇柑橘C柔膚體驗組(潔顏泡泡/柔膚水/柔膚霜) 和面膜5片 ↑↑↑↑↑↑

就是這組讓我很生氣,覺得innsfree 有點標示不清楚,有誤導消費者之疑。

上面我有放DM的組合圖片,上面有寫送 晚安面膜3件體驗組+白無暇柑橘C柔膚體驗組+面膜5片。

但實際我和其他東西一起買到湊2000的滿額禮,我的 晚安面膜3件體驗組 就會被取代成2000送的滿額贈.....

不累贈的道理我也懂,很多品牌也這樣。但你組合裡面就不要寫包含 晚安面膜3件體驗組 阿.....真的傻眼

後來詢問官方,居然只得到DM上有載明.....真的無語。

不是每一個消費者都會看DM去買東西,再者也不是每個消費者都眼睛好到可以看到這麼小的「每一個組合贈品皆包含滿額贈」標語..........

另外,送的五片面膜是innsfree配好的,不能自己選喔。( 我收到的是蘆薈 )

24.jpg

28.jpg

29.jpg

滿2000送的限定福袋↑↑↑↑↑↑,內容物依序為:

濟州熔岩海洋水滋養精華體驗組+綠茶水平衡護膚組+高雄限定環保購物袋+李敏鎬寫真書(沒拍到@@)+Emoji表情符號手拿鏡(這個缺貨還沒拿到)

31.jpg

環保袋的大小大概是這樣 (用我的黑炭手當比例尺~)

-----------------------------------------------------------------------------------------------

以上就是這次的贈品分享,往下要介紹的是買了什麼!!!

我和我姊共買了3000圓左右

用我的會員買了:

32.jpg

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慕絲面膜+真萃膠囊面膜 (紅心奇異果/海藻/蘆薈) 總共1090圓

-----------------------------------------------------------------

用姊姊的會員買了:

33.jpg

基礎保養自選組 (自選一乳一水)+無油無慮礦物控油蜜粉 emoji™限定版*2+真萃鮮榨面膜10+5 (圖片糊掉了QQ)

總共2010圓~

-------------------------------------------------------------

購物分享結束囉 (扛這些回家真的好累 甜蜜的負擔TT) 

下次再來分享使用心得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零食荹她 的頭像
    零食荹她

    歪頭歪腦 愛TRY 荹她

    零食荹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