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 荹她 ~

最近天氣炎熱

好多超市.賣場 都推出了東南亞季的商品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家樂福買的到的東南亞商品們

 

依據目錄的順序介紹~~

目錄一

undefined

 

1. 馬來西亞檳城 白咖裡泡麵

undefined

外包裝被我丟了 忘了拍起來

因為附的調味料有奶粉的關係

所以吃起來有濃濃異國風味

(不常吃東南亞料理 所以口味敘述很爛 哈哈)

 

辣辣又濃郁的湯頭很開胃

我通常辣醬包會少加一點

因為泡麵的辣都嚇死人的辣阿!!!

 

不過因為就是湯頭和麵條而已

想要當午餐或晚餐吃

還是加點料(..…)比較豐盛

 

家樂福賣119/4 折合一包29.75

寶雅賣一包29 想要嘗鮮可以去買一包來試

----------------------------------------------------------------------------------

目錄二

undefined

 

2. 越南HURA deli三層蛋糕(香草椰子/草莓)

undefined

這個是香草椰子口味的

undefined

成分表

(看到這麼多添加劑..沒關係不要太常吃就好)

有香蘭的香料在裡面 所以吃起來比較不膩

undefined

包裝照 裡面有六入

undefined

正面照 大概比掌心略小一點

undefined

三層本人

undefined

咬一口

(滿滿香甜椰子奶油 肥肉增加度滿點..)

 

接下來是草莓味

undefined

背光的草莓蛋糕

undefined

咬一口

 

兩種口味綜合評比:

這款蛋糕蠻對我的胃口的

香甜又不會太膩口

而且我有吃過很黏上顎的蛋糕

這個不會

蛋糕吃進口裡沒有太溼黏的感覺

 

草莓和椰子的

我比較喜歡椰子味的

因為比較有特色

草莓味吃起來很像台式馬卡龍的味道

(台式馬卡龍俗稱→牛粒/小西點)

絕對不是我喜歡香蘭味的關係~~~哈哈

 

3. 泰國克蘭德夾心酥 榴槤味

undefined

這個絕對可以引起家庭革命….

(要是家裡有人害怕榴槤味 還是不要買吧…)

undefined

成分表

undefined

undefined

裡面有三包 一包有9小塊

undefined

看起來人畜無害….

吃的時候 就跟吃榴槤一樣

會先聞到榴槤的香味

吃進嘴有淡淡的甜味

 

但是…..要是你吃完後

那個榴槤味會在你嘴裡殘留1小時以上

而且夏天在家裡開冷氣時

絕對不能這時吃

一定要在通風良好的地方

不然家裡整天都會有濃濃又揮之不去的味

 

-------------------------------------------------------------------

目錄三

undefined

 

4. 菲律賓corn bits 炸玉米 蒜味

undefined

正面照 有可愛小牛仔?

undefined

成分表

 

undefined

看起來像寵物飼料…..

 

undefined

容量到手指那(corn字體上方)

出乎意料給的很多

 

味道像玉米本人

但口感蠻硬的 大概像蠶豆一樣硬

蒜味很濃 算是重口味的點心

(吃完嘴巴會想灌很多水)

口感和味道 我都不太喜歡….

 

這個是我在印尼商店(INDEX)買的 一包12

家樂福賣10119 折合1包是11.9

 

5. 印尼Mariza香蘭咖椰醬

undefined

圖片來源:http://goo.gl/n6xcZr

忘了拍圖片了 它現在躺在我家冰箱

 

適合抹土司的一款醬

顏色是很濃的草綠色

簡易食譜:

咖椰醬抹土司兩片→進烤箱→出烤箱→放冰涼的奶油→吐司疊在一起 

美味咖椰奶油吐司完成!!!!!!!!!

(下午茶良伴~)

 

購買自印尼商店(INDEX)70

(不確定是否250g 但大小看起來差不多)

家樂福賣115

 

-------------------------------------------------------------------

目錄四

undefined

 

6. 菲律賓 真雅Gina芒果汁

undefined

(鐵罐由於衛生問題 我習慣倒出來喝)

undefined

黃澄澄的芒果汁

 

喝起來有很濃郁的芒果味

不過裡面就是很濃的純果汁 沒有果肉

(冰過比較好喝)

 

這個在愛國超市有看到賣30

(它現在也是東南亞季)

家樂福是賣39

 

--------------------------------------------------------------------

以上DM圖片來源:http://goo.gl/gV0HBZ

 

Ps 有事情要小小抱歉

今天上網看DM 才發現

原來東南亞季到6/7而已….

不過沒關係 很多賣場都有賣今天介紹的東西!!

希望大家跟我一樣吃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零食荹她 的頭像
    零食荹她

    歪頭歪腦 愛TRY 荹她

    零食荹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