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精神無比貌~

 

距離上次更新有點久………

沒關係 有用心經營 紀錄就會慢慢成長XDDD

記錄肥胖的體重表卻上升很快 (

 

今天要來記錄的東西是

福氣餅!!!!!!!!!!!!!!!!!

 

販售福氣餅的 沙普羅糕餅小舖

位於鹽埕區新樂街的巷子裡

據說它的蛋糕也很好吃~

 

旁邊還有賣看起來好美味的餐包

但是問了店家 它跟我說不是素的

我就沒有順便購入了

因為要是拿回家我老爹看到

他不能一起吃 他會傷心@@

所以決定下次自己偷買來吃 (不肖的貪吃女兒

 

說了一大堆都沒介紹今天重點的福氣餅><

立刻開始!!

undefined

 

很熱鬧滾滾的包裝

很適合送喜歡吃小點心的長輩

我媽也覺得很喜氣 適合過年當伴手

雖然現在離過年還很久 哈哈哈

 

undefined

 

側面照來一張

有用小標籤貼有效期限

但其實很想跟老闆說不用貼了= =

不用貼 會怕放過期耶????????

不用怕讓我們看下去

 

undefined

 

開箱~~

一打開就超香的

拍完照馬上被秒殺

不用貼有效期限了拉~老闆真的拉~

 

由於馬上被人吃光 我來不及記實際的數量

只記得大概是14~16塊左右

雖然這樣要100塊新台幣

比你平常亂買的日本連線零食便宜好不好

但是我還是會回購的XDDD

只是對於交通工具只有捷運和兩條腿的我

去沙普羅真的要走一小段路……

 

決定以後去鹽埕區買日本零嘴

在順便繞去沙普羅….再繞去喝奶茶….

體重堪憂ˊ_>ˋ

 

話說裡面的牛軋餡真的好濃好香好美味~

我可以!!!

 

https://www.facebook.com/sapulodesserts

獻上店家FB連結

 

好人做到底 再獻上店家資訊       ↓

地址:803 高雄市新樂街198-18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六 12.00-19.30

 

小結尾:

這間店真的不好找

在巷子 在巷子 在巷子

很重要 所以講三遍~

還是只有我路癡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食荹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