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這是我2016年第一篇文章 請多指教

為了記錄自己有多貪吃 ? !  

這裡 主要是想要分享一些零食.甜點 給大家認識

以後也會斷斷續續分享我覺得好吃的食物

以上結束

簡短正文開始

---------------------------------------------------------------

越前海鮮俱樂部

https://www.senbei.biz/ 

undefined (圖片取自官網)

跟這個東西結下不解之緣

是因為之前逛日本展的時候

被推銷買了一包海鮮壓製的仙貝

一包貴桑桑要 300元

不過回家後就後悔了......為何我只買一包!!!!

 

燃起怨念的我 在網路上努力的爬

最後找到類似的--魷魚仙貝&章魚仙貝

看著看著 心想一定要吃到

但那時算了算價格 加上國際運費後

看了乾扁錢包一眼.....

太殘念了拉

 

直到最近 看到很多人買小倉山莊的仙貝

默默想起我無緣的魷魚哥

既然國際運費貴 我就找代買 哈哈

 

終於 跟心心念念的仙貝們 見面了

undefined

橘色是魷魚 紅色是章魚

 

 

好 就先拿魷魚來開刀 開箱

undefined

 

被我先撕開來吃了....

只有70g 比例尺是我滄桑的手

undefined

真的好嬌貴的 日本「貴客」嗚嗚

undefined

很明顯的紋路 看得出真材實料

味道 : 很重口味 海鮮鹹味很明顯 適合下酒 (讚)

             ( 我偏愛這個口味 重口味愛好者 )

undefined

有對海鮮過敏的 要小心

是說對海鮮過敏也不會來吃吧?!

 

接下來是章魚的受死記錄 開箱

undefined

一樣大小的包裝 只是有紅色的章魚哥在上面

一樣痛徹心扉的少.....

味道:跟魷魚比起來清淡些 有超級些微的辣味

          有人喜歡 有人不喜歡 

          (   我姊 ↑    /    我 ↑  )

章魚的實體 跟魷魚長得差不多

undefined

 拍糊了 SORRY

一樣對海鮮過敏不要吃嘿

 

小小分享 提供海鮮和仙貝同好 另一個選擇

不知道有沒有人生火

要是有的 我來滅一下

undefined(圖片取自官網)

製作過程有一點小殘忍QQ

但好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零食荹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